close
兒子的短文 入選校內刊物囉~~ 書法課 每到星小型辦公室期五晚上,我的心情總是很開心因為有我最愛的辦公室出租書法課今天的書法課,我ㄧ共寫了兩張第一張寫酒店打工得歪七扭八必較不好看但是經過老師細心的指景觀設計導下 再加上我用心的練習,第二張就進步很多買屋 老師還說我寫的很有[精神]也很[飽滿]呢!我太平洋房屋聽了高興極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練習 因為明房屋出租年的新年  爸爸的朋友已經預約好多的有巢氏房屋春聯了. 澎湖民宿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努力中~~ 頗有架勢西裝外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1hcxs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