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實驗─好鍋!這時間我應該在睡覺的。這兩個月,常常八點多就睡著了,怎麼都十一點多了我還醒著?當然是睡過了...不知怎汽車借款的醒了之後精神百倍,乾脆來玩新鍋子!買把好鍋(還有好刀)在我的手機提示裡已經存在好幾個月了,一直是我的願望。星期日在漢關鍵字廣告神巨蛋地下一樓,人氣最旺,廚師現場操作的這把鍋,徹徹底底的迷走我的心!不油!不沾!好清理!真是道中(不會)做菜的我的心關鍵字排名聲啊!看著現場雞腿、豆腐、鍋貼、年糕......通通不用油,通通不沾鍋!喔~當下想都沒想,六張千元大鈔就再見了~找零剛好拿去G2000買草莓捲和麵包......回家,乖乖的看完說明,乖乖的養鍋,要是這貴森森的鍋太早暴斃,那我真是會心疼死......看看,新鍋跟廚房屋貸款房瓷磚還滿搭的(安慰自己)我真要打從心底大讚這好鍋!看看這先煎的這面雞皮,這可是一滴油都沒加,竟然有這麼黃金酥脆的效果室內裝潢! 翻面來看雞肉,這肉看起來多可口! 多附贈的一雙長筷,我肖想很久了~吼~這像平底鍋煎出來的嗎?我沒有作弊!我只是腦充血東森房屋買了一把好鍋! 看看,不加半滴油,雞肉煎完,鍋底好幾匙的油!謝天謝地!今天少吃好幾匙油!成果驗收:今晚的雞腿肉是我煮過借貸最好吃的雞腿肉!我之前都在幹麻!?以前煮的雞肉,常常太硬或沒有入味,但是,今天的腿肉,沒有加油,只抹了少許鹽和胡椒,烤肉食材滋味卻鮮美無比!雞皮脆又香,清爽不油膩,雞肉軟嫩,海鹽提味!不用顧著鍋子,屋裡沒有油煙,連油煙機都省了!吼~總算不枉我酒店打工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1hcxs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